D啊D啊D

多了个存文的仓库哇,会整理整理慢慢放上来~博主风格清奇,持续卖冷安利三百年
= =+

【伪装者*红色XOVER】黑道AU+ABO 漩涡 3

我发誓,我要写一个酷帅破天际的小明台!!!台楼的污梗其实我已经想了很多了……我污起来自己都害怕……捂脸

 @废材寄居地  来吧,更新保平安,答应我下次搞个台楼的好嘛!

****************************************************************************

明楼站在雨中的时候,是很好看的。

修长斯文,仿佛是大学里走出来的儒雅学者,撑了一把纯黑的大伞,嘴角的笑容似乎变成了雨夜里温柔的月光。

汪曼春极喜欢他这样充满诗意的样子,雨水似乎将他的眼神都浸润的更加温柔,手上的那把伞,能为她撑起整个天地。

她如同投林的乳燕一样扑进他的怀里,女儿家的娇嗔直教人酥了骨头:“师哥,你可来看我了。人家还以你把我忘了呢!”

明楼搂住她,看着这个明艳的女人抬起头,那张妆容精致的脸上满是欣喜,仿佛还是多年前那个拉着他偷偷逃课去吃冰棍的小学妹,只是那双明眸里,如今漆黑得什么也看不见了。

“汪小姐这可冤枉先生了。”明诚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汪曼春才注意到他的存在。

她转过头,看到那总是看上去过于规矩的秘书站在车门边,对她微微躬身:“先生昨天刚回国,今天忙了一整天的汇报事宜,晚上得了空,就过来了。”

他的语气不卑不亢,仿佛还带了点熟人之间的随性,汪曼春倒是很吃这一套,她喜欢明家的人把她当自己人:“阿诚你可别蒙我,回头啊我要问问师哥在国外有没有招惹什么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你可不能说谎啊。”

明诚微笑:“不敢。必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吃里扒外。”明楼遥遥点了点他,垂下眼温柔地拂去了女人鬓角沾上的晶莹水滴,假装没有看见高跟鞋的下面,随着雨水蜿蜒扩散的暗红痕迹:“走吧,带你去吃饭。”

“嗯!”汪曼春勾着他的胳膊,笑颜如花。

他们一起上了车,那些沾在鞋底的暗红色很快就融进了地面,消失不见。

*******************************************************

老城区的街道,总是带了岁月的色彩。

时光让它沉淀了独特的雍容华贵,也沾染了世俗的沧桑暧昧。

市里最老牌的顶级酒店沐星就坐落在老城最繁华的中心地段,萨克斯滑腻的音调在装帧奢华的套房里缓缓流淌,明台用两根手指轻轻摇晃着红酒杯,看那暗红的颜色在昏黄的微光下泛出艳丽的浓稠,酒香如同美人的吻,充斥着醉人的甜蜜和苦涩。

灯很暗,暗得几乎看不清人。

玻璃窗外的霓虹灯映在他轮廓清晰的侧脸上,向来在家里天真单纯的面孔显出了一种诡异的冷漠,还有不经意间的一点傲慢,如同在黑夜里等待猎物的狮子,指尖轻叩,一下一下,数着生命沙漏流过的时间。

“出来了。”左耳的内置耳麦里传来于曼丽甜美绵软的声音,明台依然坐在他的单人沙发里,不紧不慢地拿起了面前玻璃矮几上的狙击枪。

这枪看上去非常普通,黑漆漆的墨色枪身几乎和夜色融为了一体。

高层的酒店玻璃窗只开启了一道透气的窄缝,在有限的角度下,时机也就格外重要。

明台弯腰拉掉床头灯的时候,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叫了起来。熟悉的专用来电铃声让他勾起嘴角,掏出耳机线塞进了右耳。

“保镖正在开门,他走第三个。”左边清晰的任务情报还在传递,右边就响起了明楼标志性的问话,“人呢?怎么还不回家?”

明台抬高一只脚踩上大理石的内阳台,他架好枪,眼里带笑:“阿香这个不讲义气的,又告状,回去我要扣她工钱!”

“不许胡闹。”明楼也没有多大生气的意思,“也不看看几点了还疯在外面,不是说这两天都考试呢吗?”

“我跟同学读书会呢。”明台居高临下地看着酒店对面的酒吧里鱼贯而出几个黑衣的保镖,微微低下头。瞄准镜里的世界渐渐变小,很快就清晰得只剩下那个脑满肠肥的目标,他腹诽了一句“长得真丑”,又想起同样是政府高官,自己家里的那个可是连走在路上都能赚到无数的回头率,尽管他只是个Beta。

“是吗,那这次拉丁文一定能及格了?”耳机里传来些许华尔兹的乐声,偶尔还有杯盘碰撞的声响,明台微微蹙眉,无端的就有些不太舒服。

“大哥自己还不是在外面。”他噘着嘴,慢慢倒数,三、二……,“还吃着饭呢吧,一定有漂亮的Omega。”

“你小子皮痒了是吧?”明楼打断他,“最近外面不太平,我叫阿诚去接你。”

一。

四溅的血花被雨水冲散,连同硝烟的味道都很快湮灭无踪。

明台利索地把枪收入桐木做的小提琴琴盒里背起来,伸手勾了红酒杯,摇摇晃晃地离开了房间:“不用啦大哥,我已经念完了,我都这么大了还要家里人接,同学们会笑话我哒。”

电话那头似乎迟疑了一下,然后传来明楼的叹息:“好吧。不过我警告你,两个小时之内不进门,我就派阿诚过去了。”

“啧。”明台倒是真有点怕阿诚的。从小到大,明镜舍不得打他,明楼碍于明镜的面子不敢打他,到头来他倒是挨他这个阿诚哥的拳头挨得最多,分化期以前更是没少被摁在地上,揍到无力还手。

尽管这些年来,阿诚在明楼面前越来越像个古板规矩,精明能干的助理和管家,但是明台知道,他动起手来,肯定还是一样的狠。

刺耳的警笛声响起来的时候,明台已经走出了酒店的大门。

他没有撑伞,版型极好的黑色风衣随风掀起衣摆,将他本来就修长的曲线拉得更加高挑。

不紧不慢地路过混乱的人群,他背着琴盒,沿着昏暗的石板铺成的人行道往前走,与其说是个杀手,倒更像是漫步在巴黎街头的流浪艺人。

经过右手边狭小的巷子口时,一柄蕾丝镶边的雨伞就从斜里伸出来,自然无比地罩到了他的头上。

戴着白色皮手套的纤纤柔荑勾上了他的胳膊,明台接过伞,眨了眨眼睛:“哪里吃饭?”

裹着皮草外套的于曼丽扬着那纤长的脖子,骄傲的像一只小孔雀:“当然要最贵最好的,是不是啊,明少爷?”

转过街口,明台走到停在路边的跑车边,绅士地打开了门:“那就请吧,美丽的女士。”



评论(1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