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啊D啊D

多了个存文的仓库哇,会整理整理慢慢放上来~博主风格清奇,持续卖冷安利三百年
= =+

【伪装者*红色XOVER】黑道AU+ABO 漩涡 4

嗯……最近搬家忙成狗,一直没产粮大家是不是很想我?

今天看到了老胡的新代言,莫名想写这一篇》《,大家来吃我安利啊,台楼很萌的!

前文链接:

楔子

01

02

03

开车番外


04

4、

“明台又惹祸了?”汪曼春放下手里细长的香槟酒杯,看着明楼收起电话,微笑调侃,“你这么忙,根本也看不住他,干嘛不索性送他出国去?”

明楼哼了一声,垂下眼:“顽劣的很,长不大。”

汪曼春不以为然。

明家人实在是有这种奇怪的气场,明明很重视“家族”,却偏偏并不看重血缘。

“师哥……”鲜红的指尖搅动着银勺,看细白的燕窝汤在精致的青瓷碗里变得越加粘稠,汪曼春盈盈的眼神从面前的男人身上缓缓流过,慢慢咬住了下唇,“你当心养虎为患。”

在这个世界里,有很多东西是老天爷注定的。

这个男人太出色了。

长相学识,家世能力,无一不是顶尖,可惜偏偏是个Beta。

中规中矩的属性,毫不起眼,毫无特色。

只有自己感同身受才知道,这样的第二性别,在往往是AO结合、子嗣也多为AO分化的大世家里,过得有多辛苦。

汪曼春有时候会恨老天不公平,如果明楼是个Alpha,她可以使尽一切手段嫁给他,又或者如果她自己是个Alpha,问题也可以迎刃而解。

可惜他们俩是如此相似,相似到相爱,然后又因为过于亲近而互相排斥。

但尽管如此,她也不能眼看着明镜那个疯女人活生生把捡来的弟弟养成了狼,回头一口吞掉她的心上人。

毕竟在整个明家,只有明台是地地道道的男性Alpha。

明楼正在认真地切他的牛排,闻言不置可否地勾起嘴角:“放在身边拴着,我才放心。”

“也就是师哥你大度心软成这样。”汪曼春撅了嘴小声嘀咕,漆黑的眸子里秋波流转,笑嘻嘻地张嘴咬了明楼切好的牛排块,“就连我叔父都在说,最近推行的新条例师哥是不是觉得过于激进了,所以一直没提什么意见?”

明楼摇摇头:“新的条例直接关系到S城日后的毒品治理,虽然我觉得靠政府为吸毒者免费发放药品来遏制毒品牟利的主意不错,但也担心会不会治标不治本。而且……虽说老师的意思我懂,可是这种煞风景的话题,是不是就不要在餐桌上说了?”

“可是,这事情廖司长也一直没表态,倒是铁家那个老不死的,就会摁反对灯。”不过是个局长,早晚找人做了他!汪曼春在心里偷偷地腹诽了一句,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面明楼晦暗的眼神。

看着曾经心爱的女人用仿佛挑剔名牌包包一样地表情说着政治和人心,明楼沉默了许久,最终也只是微笑着拿起餐巾,替她擦了擦嘴角:“小心噎着。”

这话带了无尽的温柔。汪曼春抬起头来,看到明楼放下餐巾,还是带着那种柔和的微笑。在水晶吊灯微黄的光晕下他看起来格外的斯文英俊,倒让已经见惯了鲜血和黑暗的汪大小姐不争气地红了脸。

明楼见状,只是伸手点了点她的鼻尖:“别急。”

****************************************************

汪曼春这一晚过得晕晕乎乎,最后倒也真忘了这些烦心事。而另一边的明家,却有人越来越没有耐心。

明台几乎是维持着一分钟绕一圈的速度在客厅里打转,很快把自己转的晕了,又窝到厨房找吃的。

阿香睡得早,夜宵到还留了一些。他囫囵吞枣地咽了小半碗甜酒酿,也没觉得饱,人到有些醉了。

于是当阿诚回到明家的独栋别墅,打开灯,就在骤然变得明亮的客厅里,看到了窝在沙发榻上跟只小狼狗一样的明台。

“小少爷怎么一个人在客厅里,也不开灯?”阿诚放好了鞋,开始规规矩矩地脱外套。领带、袖口一丝不苟,一一放进该在的位置。他不在衣帽间占地方,单独的小衣柜就在楼梯底下,东西不多,每一样都整整齐齐。

“大哥呢?”明台抱着抱枕,声音嘟嘟囔囔。

今天刚一跨进大富贵的门,他就瞥到了二楼扶手边的两个人。一个是阿诚,一个是汪曼春身边的小跟班阿久。

摁着兴奋不已的于曼丽的脖子把人硬生生转了个方向拽出店里,明台也顾不得她要生气,直接从兜里掏了一打现金打发搭档去别的地方吃饭,自己就这么饿着肚子回了家。

以前明楼还在念大学的时候,他也是见过汪曼春的。

明楼对这个女人能有多柔情蜜意,现在他回想起来,还是要起鸡皮疙瘩。

明台有时候希望汪曼春是个丑八怪,然而到底是明楼看上的,真的各方面都差不到哪里去。

阿诚被这火药味十足的问话呛了一下,微微挑起眉,声音里倒没有太多的起伏:“办公。”

明台跟被点着了火一样跳起来:“办什么公?”

阿诚不紧不慢地卷着衬衣袖子,看起来倒慢慢放松下来:“跟你有关系吗?”

“怎么就跟我没关系了?!他……他要是到处乱勾搭姑娘,我就去告诉大姐!”明台心里憋得不行,又不好说自己不但没去读书会,还去了大富贵。汪曼春的名字在嘴上转了几圈,到底还是咽了回去。

“怎么说话的?”阿诚沉下了脸,穿着白色棉袜的脚踩过光洁的地板,直接走到了沙发跟前,“论文写了吗?今晚读什么了?我看看。”

明台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看到阿诚抬起胳膊,赶紧举起抱枕抵挡:“我读了我读了!读了一整本!阿诚哥你可不能乱打我!”

“谁要打你了。大哥交代的,这次论文要是再挂科,下半年你的旅行经费可就要分给阿香他们几个当奖金了啊。我这是为你好,读书笔记呢?拿来。”阿诚露出一点笑意,倒也不怕明台作妖。食物链是个奇妙的东西,在哪里都一样。

明台猛地跳起来,把抱枕扔向阿诚,抬腿就跑:“明天上早课!我去睡了,阿诚哥晚安!”

单手抓住了攻击性“武器”,阿诚看着那飞速逃窜的身影,无奈地摇了摇头。嘴角慢慢沉下来,他坐到明台刚刚做过的位置,从沙发的缝隙里掏出一双手套。明楼的东西,也不知道这个小祖宗是从哪里挖出来的,跟仓鼠似得,到处私藏。

慢慢地把手套举到唇边,带着些微凉意的软皮似乎还残留着主人的气息和明台揉捏的痕迹。他闭上眼,轻轻叹息。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